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小七複合店進化版來了 全台最大超商店點落腳高雄

小七複合店進化版來了 全台最大超商店點落腳高雄

2018/10/31 12:3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小七複合店進化版來了 全台最大超商店點落腳高雄

2018 年適逢統一超 (2912-TW)40 周年,在陸續發表超商龍頭 7-ELEVEN 的科技、美妝、健身和烘焙等複合店型後,統一超今 (31) 日再度宣布,整合集團資源將於 11 月 1 日在高雄發表 7-ELEVEN 全新複合店型「坎城門市」,一口氣結合運動「BEING fit」、麵包「烘焙概念」和烤雞「21TOGO」三種型態,門市營業面積達 125 坪,為全台營業面積最大的複合店。

高雄坎城門市是 7-ELEVEN 複合店進化版,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商圈,透過此店,統一超首度引進烤雞速食連鎖品牌 21PLUS 和 21 風味館,並成為統一集團全新品牌「21TOGO」。

統一超說明,21PLUS、21 風味館一向以烤雞稱霸市場,7-ELEVEN 將熱銷明星商品導入門市販售,單點價格在 39-199 元,不僅可滿足正餐需求,同時可藉由超商店點將原有的銷售觸角擴大。

另一方面,原有的「烘焙概念店」以全新風格亮相,成為超商麵包專門店;而「BEING fit」則是藉此首次進軍高雄。

統一超指出,坎城門市旁還有統一星巴克為鄰,此店代表流通事業再次發揮集團綜效,呈現更多元複合店面貌。

坎城門市主要是針對現代人的生活模式提供 24 小時的生活提案,從早餐、下午茶,到宵夜時段都有現烤麵包和烤雞等不同類型的商品選擇,消費者還可利用彈性時段到門市運動及健身,推翻傳統便利商店的定位。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