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宏碁布局電動自行車再下一城 聯永基推自行車電池模組

宏碁布局電動自行車再下一城 聯永基推自行車電池模組

2018/10/31 15:54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宏碁布局電動自行車再下一城 聯永基推自行車電池模組

根據研究機構指出,近幾年電動自行車銷量,在世界多國都有雙位數成長幅度,看好全球電動自行車市場需求,宏碁 (2353-TW) 旗下子公司聯永基(MPS Energy),結合宏碁在智慧裝置領域優勢,推出強化安全及智慧的電動自行車電池模組。

宏碁指出,這款專為電動自行車打造的電池模組共有 3 種型式,可依客戶及車廠需求安裝於後車架、下管隱藏及斜管;電池模組並通過 ISO 13849 功能安全規範,更符合歐盟最新的 EN 15194:2017 電動自行車標準。

聯永基總經理張瑞川表示,隨著科技發展,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產品逐漸電子化,電池安全在這之中為共通關鍵議題之一,做為專業電池模組開發商,聯永基有責任將安全視為產品開發的最高準則,帶給使用者安心的使用體驗。

張瑞川指出,近年,電動輕型載具市場在全球快速成長,除電動自行車,電動滑板、電動滑板車等載具也相繼應運而生,針對長者與行動不便人士打造的電動輔具也日益普及。

為達最高規格標準,聯永基為台灣率先獲得 ISO 13849 功能安全規範的電動自行車電池模組廠商;針對電動自行車成長率極高的歐洲市場,前述 ISO 認證為獲得歐盟 EN 15194:2017 電動自行車安全標準的必要條件。此外,聯永基電動自行車電池模組也獲國內 CNS 15387 認證,是首款台灣在地生產組裝的電池模組產品。

聯永基電動自行車電池模組不但符合國際安規,更具多重安全系統,對於異常電壓、電流、溫度皆有保護機制,電池模組設計具有較佳的抗潑水及防塵設計。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宏碁電動自行車電池模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