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樺漢法說〉明年雙引擎帶動 營收估增15-20%

〈樺漢法說〉明年雙引擎帶動 營收估增15-20%

2018/11/21 17:10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樺漢法說〉明年雙引擎帶動 營收估增15-20%

鴻海 (2317-TW) 旗下工業電腦廠樺漢 (6414-TW),今(21) 日召開法說會,展望明年,董事長朱復銓認為,目前系統整合 (SI) 在中國大陸市場發展剛起步,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加上旗下 S&T 在歐美品牌業務持穩成長,預估明年業績將年增 15-20%。

朱復銓指出,美中貿易戰的確會使中國市場經濟成長趨緩,但今年併購帆宣後,系統整合事業切入中國市場,目前在中國市場才剛起步,還有成長的動能及空間。

樺漢現在也逐步針對在蘇州的產品線,結合帆宣系統整合,推動軟硬結合,強化在中國市場的布局。

明年另一成長動能,朱復銓認為,將來自旗下負責品牌業務的 S&T,他指出,受惠工業互聯網以及智慧製造成為趨勢,預估將帶動相關需求增加,尤其看好歐美等地市場的發展。

以第三季樺漢旗下各公司營收佔比來看,主打品牌的 S&T 約佔 42%,負責系統整合業務的帆宣佔 32%,另外樺漢與旗下瑞祺電 (6416-TW)、沅勝 (6638-TW) 的 ODM 與 JDM 業務則約佔 26%。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樺漢鴻海工業電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