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光寶科在高雄啟動產學合作 成高雄營運中心生力軍

光寶科在高雄啟動產學合作 成高雄營運中心生力軍

2018/11/21 20:28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光寶科在高雄啟動產學合作 成高雄營運中心生力軍

光寶科 (2301-TW) 今 (21) 日與高雄高級工業學校、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共同舉行產學合作計畫簽約儀式,啟動「汽車電子業前瞻人才計畫」,學生將在畢業前一年於光寶科參與 2 階段實習任務,並在畢業後優先加入光寶科,成為光寶高雄營運中心的生力軍,該營運中心正進行一期工程中,預計明年中落成投產。

光寶科說明,「汽車電子業前瞻人才」計畫內容為在高雄高工遴選 40 位表現優異、適才適性的學生,直升高雄科技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就讀,高三、大四階段,分別在光寶科參與 2 階段實習服務,且在畢業後將優先成為光寶汽車電子事業部正式員工,直接進入光寶。

光寶科表示,集團每年均開放暑期實習、海外實習、學期中實習與產學合作等逾百位實習名額,很高興這次能藉由教育部所推動的產學合作計劃,與高雄高工、高雄科大合作打造理論與實務的培育平台,針對汽車電子業培育公司未來骨幹,將來也會與更多國際化專業人才,共同成為光寶高雄營運中心的生力軍。

光寶汽車電子事業部以車輛先進照明方案、視覺安全應用與馬達電控系統為主要產品線,為全球汽車大廠在高精度光學 LED 車燈模組、智能車用感測模組及新能源車身控制模組的重要供應商,營運穩健成長。

目前光寶高雄營運中心正進行一期工程中,興建汽車電子事業廠房設備為核心項目之一,未來將擴大 LED 車燈模組、影像感測模組與車用馬達控制等產能,預計明年中落成開始投產。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光寶科高雄電子業畢業實習光寶電子模組產學合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