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華電高層人事異動 執副郭水義轉任財務長

中華電高層人事異動 執副郭水義轉任財務長

2017/08/08 20:20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中華電高層人事異動 執副郭水義轉任財務長

中華電 (2412-TW) 今 (8)日召開董事會,通過數名高層人事異動案,現任投資執行副總經理郭水義轉任財務長,遺缺由宋雲峰接任,現任稽核長呂道鴻將在 9 月 30 日退休,職缺由現任台灣國際標準電子董事長鍾福貴接任。

中華電表示,財務長及投資長異動,除借重兩位新任主管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外,也能強化整體財務操作與投資效益,期望能為公司帶來更靈活、更具前瞻性的投資新局,拓展商機,增裕營收。

中華電指出,新任財務長郭水義政治大學會計碩士,歷任中華電經營規劃處、投資處協理,會計處、投資處副總經理,也曾外派光世代子公司擔任總經理 1 年,對轉投資公司財務及績效評估有深入的觀察與看法,相信可以其豐富的資歷及財務專長,協助做出最佳的財務運作規劃,他同時也將接下發言人職務。

新任投資執行副總經理宋雲峰,美國愛荷華大學企管碩士,歷任數家金融產業執行董事、執行副總、董事總經理、董事長等高階職務。

新任稽核長鍾福貴,台灣大學資訊管理碩士,歷任經營規劃處副總經理、數據分公司、北區分公司總經理,及總公司執行副總。現任台灣國際標準電子董事長,這次回任稽核長一職,希望藉助他謹慎嚴謹的工作態度,及過去工作經驗,督導稽核工作落實執行,維護股東及公司價值。

中華電指出,董事會同時通過將參加行動寬頻業務第三波釋照競標,這次行動寬頻業務將競標 1800MHz 及 2100MHz 頻段。

中華電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中華電人事異動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