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日盛金尾牙斥資千萬元 年終獎金優於去年 平均衝高到4.5個月

日盛金尾牙斥資千萬元 年終獎金優於去年 平均衝高到4.5個月

2019/01/12 12:32 鉅亨網記者陳蕙綾 台北
日盛金尾牙斥資千萬元 年終獎金優於去年 平均衝高到4.5個月

日盛金控 (5820-TW) 今 (12) 日於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及 1 月 26 日在彰化員林皇潮鼎宴分別舉辦北、中區尾牙,除了席開逾 330 桌,斥資千餘萬規劃藝人演出及現金摸彩等活動犒賞員工以外,針對員工最期待的年終獎金,董事長黃錦瑭表示,2018 年公司整體績效都有達標,年終獎金加上績效獎金會優於去年,平均將達 4.5 個月。

日盛金去 (2018) 年稅後純益 25.28 億元,年成長約 8%,每股稅後純益也達 0.71 元,黃錦瑭表示,2018 年金融市場波動大,日盛金控旗下子公司銀行、證券整體績效持續達標,為感謝全體員工的辛勞,尾牙就是要替員工創造福利,也想給員工更大驚喜,此次尾牙比去年提高好幾百萬元,總共挹注近 2000 萬元活動預算,獎金也提高,以高規格的水平來獎勵表現績優的員工,就是要讓員工吃得盡興,人人都有獎。

日盛金控今年摸彩活動中獎率創新高,搭配有獎徵答活動更送出多樣大獎,此外,日盛金控提供「尾牙參加獎」讓人人有獎,今天只要參加尾牙的員工,每人都可獲得一張客製化的「全家超商禮物卡」,價值 500 元。

而員工最期待的年終獎金,黃錦瑭表示,2018 年公司整體績效都有達標,年終獎金加上績效獎金優於去年,平均可達 4.5 個月。優於去年年終獎金加上績效獎金平均發放的 3.8-4 個月。

黃錦瑭表示,不只年終獎金好,為鼓勵員工生子,日盛金也在去年推動育兒津貼,提供有生子的員工育兒補助,每個月補助 3000 元,補助到 2 歲,不限子女數量,也不限員工年資。

此外,黃錦瑭表示,日盛金控相當重視公司治理及社會責任,並落實執行的成果,連續 4 年獲得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百分之 5 佳績,在 16 家金控中僅 3 家連續四年維持在前 5%,顯示日盛金控治理成效表現突出,獲得主管機關高度肯定。

展望 2019 年,黃錦瑭表示,期許 2019 年要更凝聚向心力共同努力,深耕核心業務與金融創新科技發展,同時強化風控與公司治理,提升管理效能。而今年景氣變數太大,但從目前各個子公司營運狀況來看都還不錯,只是變數較大,營運策略要更為審慎,但業務還是要繼續成長、預算也都有提高,但從風險角度會更謹慎。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日盛金尾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