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鼎(9933)去年在建及新接案金額雙創歷史新高,今年力拼續攀峰

個股:中鼎(9933)去年在建及新接案金額雙創歷史新高,今年力拼續攀峰

2019/01/19 12: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中鼎(9933)去年在建金額及新接案金額雙創歷史新高紀錄,其中,在建金額達2028億元、新接案金額1017億元,皆為集團的新高。中鼎表示,去年營運先蹲後跳,然在建金額及新接案金額雙創新高下,今年將賣力衝刺,新接案量有望續創新高,對於今年營運樂觀看待。

中鼎指出,去年營收641億元,年減10.48%,然在去年接案在手金額創新高下,將推升今年營收恢復成長動能,並樂觀看待今年新接案金額有望持續攀峰。

中鼎提到,去年新接案的國內與國外分佈比例約5:5,其中,規模最大的為桃園生質能中心,合約金額達百億以上,由中鼎負責建造,未來操作營運則由崑鼎(6803)旗下信鼎負責,預計2021年下半年完工,特許年限25年。

而在海外部分,中鼎則表示,今年國內重大建設需求偏弱,因此今年海外營收將超越國內占比,去年已拿下美國石化廠新建逾百億工程,未來包含台塑、鴻海等在美國投資案皆為積極要爭取的工程,將持續推升新接案金額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