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上銀(2049)今年業績力拚兩位數成長,朝全球化佈局

個股:上銀(2049)今年業績力拚兩位數成長,朝全球化佈局

2019/01/19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上銀(2049)集團昨天舉行尾牙,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今年第二季整體表現會比第一季佳,下半年表現優於上半年,今年上銀在日本、義大利及兩岸陸續購地建廠,全年營收可望有兩位數成長,而在全球布局下,上銀集團未來年營收要挑戰600億元。

上銀2018年合併營收293.87億元、年增38.8%,創歷史新高。展望今年,卓永財指出,第一季不會好,第二季會比第一季優,下半年肯定會比上半年好,全年目標力拚兩位數增長。

海外市場布局,去年上銀集團在義大利市場成長近60%到70%,今年第一季上銀繼續規劃在當地設立新廠,預計今年在義大利市場可持續成長50%。至於日本市場,去年成長近倍,今年至少再成長50%。美國市場去年兩位數成長,今年會比去年再加一倍成長。卓永財表示,韓國設廠有既定規劃,當地新廠土地有一萬坪規模。

關於中國大陸布局,卓永財表示,蘇州二期廠進入發包階段,農曆過年後可完成發包。卓永財預估,今年上銀集團整體投資預估維持去年水準。

卓永財指出,智慧製造是無法抵擋的趨勢,五軸工具機需要A軸及AC軸工作迴轉平台,上銀是除日本廠商外,亞洲唯一可生產A軸及AC軸的廠商,2019、2020年在美國、日本、德國、義大利會有較大進展。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