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研勤(3632)搶進電子智能門鎖市場,將與大型連鎖通路完成簽約

個股:研勤(3632)搶進電子智能門鎖市場,將與大型連鎖通路完成簽約

2019/01/19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研勤(3632)除知名的行車記錄器品牌PAPAGO!等車安用品業務之外,進入2019年,將加速其他產品線的佈局,以擴大業務利基並實現轉盈目標。

研勤指出,先前與台中市府共同推行的「帕卡人臉考勤系統」持續擴大鄉鎮據點外,既有產品「AL8100-電子智能門鎖」也即將與大型連鎖通路完成簽約,搶進智慧門鎖市場。

研勤指出,隨著家庭安防意識抬頭,更智慧、電子化的設備需求也逐年提升。根據研究報告指出,電子智能鎖在韓國普及率高達80%以上,歐美市場亦有50%上下,而目前台灣的普及率仍僅個位數,顯見電子智能鎖仍有巨大的市場空間,可望提升研勤營收基礎規模。

此外,研勤於2018年陸續獲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展年度創新獎」、107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之最高榮譽「創新金質獎」及「百大創新產品獎」等多項大獎的「RAY電子後視鏡」,亦預計將在上半年推出第二代。該公司說,第二代商品將著重於安裝方式的簡化,以提高汽車百貨門市的安裝效率,有機會進一步強化汽車百貨等銷售通路的推薦意願。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