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年後換工作〉對軟體人才求才若渴 LINE與Google在台大舉招募工程師

〈年後換工作〉對軟體人才求才若渴 LINE與Google在台大舉招募工程師

2019/02/07 16:05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年後換工作〉對軟體人才求才若渴 LINE與Google在台大舉招募工程師

近來包括 LINE、Google 等均在台擴大徵才,對台灣的軟體人才求才若渴,目前 LINE 在台三大事業體共釋出 250 個職缺,招募缺口最大的為「LINE 台灣研發中心」各種專長的工程師,且產品企劃、電商團隊也積極擴大招募中,而 Google 則開出資料中心技術師與各類工程師等職缺,職缺需求達近 70 個。

LINE 近來積極由社群平台,走向智慧入口,所提供的服務也更加多元、觸角更為廣泛,目前 LINE 在台三大事業體 LINE 台灣、LINE Pay 台灣與 LINE Financial 台灣,共釋出 250 個職缺,招募缺口最大的為「LINE 台灣研發中心」各種專長的工程師,包括基礎建設工程師、數據工程師、數據分析師、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工程師,及自然語言處理工程師。

LINE 目前在全球的工程團隊,分布於日本、韓國、台灣、泰國、印尼、越南、中國、美國等地。其中,台灣是在日本與韓國以外,第一個設立工程團隊的海外辦公室,自 2015 年至今,工程團隊人數已從個位數成長至百位數,未來一年,台灣團隊將有更多與總部的協作,參與更多平台開發。

除 LINE 台灣研發中心外,LINE Financial 也積極招募網路工程師、系統工程師、資料庫工程師與數據分析師等相關人才,其他包括產品企劃、電商團隊,均積極擴大招募中,待人才到位後,預計今年底 LINE 在台灣的團隊人數將翻倍成長。

Google 去年宣布在台啟動「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後,進行歷年來最大規模人才招聘,雖然今年開出的職缺不如去年超過 100 種,但徵才需求仍包括資料中心技術師、視覺設計師,及影像演算法、觸控硬體、相機測試、軟體等各類工程師,職缺需求達到近 70 個。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linegoogle人才職缺招募研發工程師徵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