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瓦城營收獲利樂觀 封關日股價站上3個半月高點

熱門股─瓦城營收獲利樂觀 封關日股價站上3個半月高點

2019/02/09 11:43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熱門股─瓦城營收獲利樂觀 封關日股價站上3個半月高點

即便餐飲市場競爭激烈,連鎖餐飲集團瓦城 (2729-TW) 獲利持續性且大幅成長,使股價長期穩在 200 元之上,近期全新開出的亞洲跨國界餐飲品牌「YABI KITCHEN」,首店插旗台北最新人氣百貨商場微風南山,人氣爆棚,激勵股價封關日衝上 240 元,創去年 10 月中旬以來新高。

瓦城近年來經營成績亮眼,合併營收已連續 8 年創新高,且獲利也是連 8 年創高,至 2017 年則是連續 5 年賺超過 1 個股本;而去年前 3 季稅後純益達 3.05 億元,年增 13%,每股純益 (EPS) 已達 13.09 元。

法人看好,隨著瓦城今年規劃展店加快,加上成本管控能力強,全年營收和獲利續創新高可期。

目前瓦城集團共有 126 家分店,在台 115 家,瓦城董事長徐承義指出,去年共展店 19 家,今年腳步還會更快,目標總店數再淨增 25-30 家,且年底前有望再開 1 個全新品牌,成長動能無虞。

徐承義也表示,近 3 年來餐飲業的確面臨原物料、租金和基本工資都持續上漲的壓力,不過,瓦城管控成本能力強,有信心在營收成長下,也維持獲利成長的幅度,尤其整體餐飲業態都面臨成本更高的挑戰,反而更凸顯瓦城的優勢。

瓦城近期股價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