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永豐餘旗下永道將赴陸上市,董事會通過蔡維力任永豐餘總經理

個股:永豐餘旗下永道將赴陸上市,董事會通過蔡維力任永豐餘總經理

2019/02/11 10: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永豐餘投控(1907)先前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子公司永道無線射頻標籤申請在中國大陸的證券交易所上市。而日前董事會,也通過任命蔡維力擔任總經理職務。是否激勵今(11)日股價表現,值得留意。

據了解,永道2007年於揚州正式營運生產,目前年產能達30億枚,為全球第一大的RFID ODM製造商。主要營業項目為無線射頻標籤(RFID)及相關智能系統的軟硬體設計、研發、製造及售後服務,應用於新零售、交通及票卡管理、物流管理領域等。

永豐餘表示,子公司永道申請上市後,將取得更多元的籌資管道,用以擴建及提升現有的生產線、強化業務競爭力;並購置先進的研發測試設備,增強公司自主創新能力,吸引更多的優秀專業人才,讓永道加速成長茁壯。

永豐餘於2012年分割紙與紙板事業部讓與中華紙漿,轉型為投資控股公司,策略佈局轉投資事業在各產業領域深耕發展,2014年專注新藥研發的太景生物科技上櫃掛牌,率先取得國人首張第一類新藥研發的藥證;2016年開發創新醫材的益安生醫上櫃掛牌;2017年的申豐特用應材於臺灣證交所上市,以擴增產線。而子公司永道無線射頻標籤也於日前舉行的永豐餘股東臨時會取得股東同意,將於中國大陸申請掛牌上市,是永豐餘多年育成又一個成功的投資案。

至於任命蔡維力擔任永豐餘總經理職務,蔡維力曾經擔任三陽工業策略長、南陽實業董事長兼總經理、上海神旺控股(旺旺集團)執行總經理、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大華證券資深副總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副總經理及凱基證券(韓國)董事長兼總經理等職務。

永豐餘表示,旗下的各事業多元發展,近年來一直堅持以科技創新為產業升級的動力,並貫徹循環經濟與再生能源的落實。除了轉投資事業的發展外,豐富多樣化的資產如何有效的活化,為股東創造合理收益,也一直是永豐餘的重要課題。蔡維力一路累積了金融產業、工程產業、資產開發等跨業經驗,將可協助永豐餘更靈活多元的資產管理,也進一步推升永豐餘向來穩紮穩打、厚積薄發的團隊戰力。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