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逸達(6576)前列腺癌新藥授權拍板,授權Accord權利金最高上看26億元

個股:逸達(6576)前列腺癌新藥授權拍板,授權Accord權利金最高上看26億元

2019/02/12 09: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逸達生技(6576)傳捷報,11日與國際生物製藥公司Accord Healthcare Ltd.(簡稱Accord)共同宣布,針對逸達研發之FP-001柳普林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簽訂獨家授權經銷合約,將獲得簽約金、產品開發里程金、銷售里程金等最高達8,6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6億元)之權利金收入,另在授權市場擁有可觀比例之產品銷售分潤。

柳普林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FP-001在全球市場之產品經銷權,逸達將除美國、中國大陸、日本、台灣,以及稍早已簽訂經銷授權合約的以色列、土耳其及中東市場外,獨家給予Accord。依據授權合約,將獲得簽約金、產品開發里程金、銷售里程金等最高達8,600萬美元之權利金收入,另在授權市場擁有可觀比例之產品銷售分潤。Accord將負責經銷市場所有商業化成本。

逸達創辦人暨董事長簡銘達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和Accord建立合作。Accord過去成功推動多項複雜的癌症及特殊用藥的審理與上市,在藥物經銷方面更擁有完整資源配置及堅強團隊。得力於Accord的商業平台,我們對FP-001未來在這些市場的後勢成功深具信心。

Accord Healthcare歐洲區執行副總裁James Burt則表示,Accord致力提供癌症患者高複雜度且具附加價值的產品,以此提升醫療照護品質進而改善病患生活。此次與逸達生技的合作將為我們豐富的癌症治療產品線更添一項關鍵療法,而透過我們的觸角,前列腺癌患者及醫療照護提供者也得以廣泛使用這項優秀的藥品,我們很期待雙贏的合作關係。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