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如興併美商〉總座不再請求績效給付20億元 「盼爭議告一段落」

〈如興併美商〉總座不再請求績效給付20億元 「盼爭議告一段落」

2019/02/12 19:50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如興併美商〉總座不再請求績效給付20億元 「盼爭議告一段落」

如興 (4414-TW) 今日宣布將併購 Nanjing USA 後,公司緊接著宣布,總經理孫瑒以玖地集團前股東身分,與公司就股份買賣合約進行協議,決定不再請求剩餘交割後的績效給付 634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9.5 億元),盼讓近期相關爭議告一段落。

據了解,當時如興完成玖地的交割後,有 20% 的尾款採用績效給付的方式,分成 6 期支付給孫瑒,在去年 12 月支付第 1 期後,還剩下 6340 萬美元尚未支付。

不過如興指出,孫瑒認為,公司在取得美商 Nanjing USA 股權後,客戶群將從服務品牌客戶,跨足到對大賣場通路的「一站購足式」服務,牛仔褲生產龍頭地位將更形穩固,成長性與長遠利益將遠高於個人的短期利益,因此決定以玖地集團前股東身分,與公司就股份買賣合約進行協議,不再請求剩餘尾款。

根據公司透露,孫瑒也期盼透過此動作,讓如興併購玖地集團議題告一段落,並使投資大眾眼光重新聚焦於如興本業,以及併購 Nanjing USA 的通路貿易新業務所產生的效益。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如興併購nanjingus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