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益得(6461)通過PIC/S GMP查核,加速美國臨床試驗進程

個股:益得(6461)通過PIC/S GMP查核,加速美國臨床試驗進程

2019/02/13 13:04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益得生技(6461)公布通過衛生福利部的藥品優良製造規範(PIC/S GMP)查核,技術獲得肯定。該廠現階段將進行氣喘緊急治療之學名藥SYN011臨床試驗批投產,是攜手安成藥進軍美國市場的首項合作案,取得國內查核將有助美國開展臨床試驗,加速產品之查登上市。

益得生技具備高技術門檻吸入劑之研發與生產平台,此廠房總計投資新台幣25億元,並依美歐FDA/EMA規範建置,為台灣唯一、亞洲第一的高規格呼吸道製劑專門廠房。

目前進度最快的的SYN011是與安成藥策略合作,鎖定氣喘緊急治療,根據IMS資料庫,該產品在美國的銷售額高達130多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4千億元。

該廠現階段將進行SYN011臨床試驗批投產,此產品為益得與安成藥攜手進軍美國市場的首項合作案,該品項在美年銷售量達3,500萬支,且需求量呈逐年成長趨勢,益得表示,順利取得國內查核,將有助SYN011於美國開展臨床試驗,加速產品之查登上市。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