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雅茗-KY(2726)展店破千家,1月營收創新高,今年店數目標年增兩成

個股:雅茗-KY(2726)展店破千家,1月營收創新高,今年店數目標年增兩成

2019/02/14 09: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受惠旗下主力品牌「快樂檸檬」全球加速展店布局有成,雅茗-KY(2726)1月營收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紀錄,達2.51億元,月增23.81%,年增17.4%,

雅茗-KY分析,「快樂檸檬」展店布局有成,再加上品牌升級店人氣攀升,帶動銷售業績、加盟金以及原物料收入成長,挹注1月營收表現。此外,旗下其他品牌營運成效也逐漸呈現,如專攻時尚高端茶飲品牌 「茶閣裡的貓眼石」的整體營運成長接近兩成。

雅茗-KY表示,旗下主力品牌「快樂檸檬」展店力道強勁,1月單月全球新開店數持續成長,集團總店數於1月份衝破千家大關,總數達1,012家,淨開店數相對於去年底總門店數的年增率超過三成。

雅茗-KY指出,「快樂檸檬」品牌升級店及菜單更新使得業績提升的成果繼續發酵,是營收持續升溫的關鍵因素之一。在既有門店升級後,平均業績較同期成長將近兩成,也帶動大陸各地區更多優質加盟商擴大展店及更新門店的需求。

此外,雅茗-KY旗下高階茶飲品牌「茶閣里的貓眼石」,連年獲獎,受到品牌價值逐漸外溢的加持,加上陸家嘴新店開張,整體業績成長接近兩成。

展望今年,雅茗-KY將持續強化營運系統、優化上下游供應鏈,快速加盟展店,目標總門店數將較去年成長兩成。此外,持續升級門店,預計年底前將30%的現有門店完成升級,以加速集團全球展店、提升集團整體營運表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