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收購條件已成就,台達電(2308)旗下DEISG將按泰國法令進行收購泰達電

個股:收購條件已成就,台達電(2308)旗下DEISG將按泰國法令進行收購泰達電

2019/02/14 11: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台達電(2308)昨(13日)晚公告,去年7月31日宣布其子公司DEISG有條件式自願要約收購(Conditional Voluntary Tender Offer)泰國上市公司泰達電(DET)流通在外股權,至昨天為止,DEISG已取得必要國家的收購核准,此案收購條件已成就,DEISG將按照泰國法令規定進行收購。台達電盤中股價走揚。

根據台達電估計,該收購案最高總價約21.4億美元,考量美中貿易戰等地緣政治因素為產業帶來的不確定性,台達電取得DET實質控制權,除強化泰國製造能力,也可減少貿易戰帶來的風險。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日前曾表示,雖然併購DET但也不會放棄現有中國大陸生產基地,IA、通訊電源及汽車馬達等都還在吳江廠生產。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