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聚陽今年營收估年增雙位數 獲利會更優 攜力鵬搶高端訂單

聚陽今年營收估年增雙位數 獲利會更優 攜力鵬搶高端訂單

2019/02/14 17:40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聚陽今年營收估年增雙位數 獲利會更優 攜力鵬搶高端訂單

聚陽 (1477-TW) 董事長周理平指出,美中貿易戰對成衣業影響有限,加上品牌、通路拉貨強勁,「訂單量沒有問題」,今年營收一定雙位數成長、獲利成長幅度會優於營收成長,而為加強競爭力,聚陽也攜手力鵬 (1447-TW),在印尼展開新面料合作開發。

周理平表示,美中貿易戰對成衣業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客戶銷售狀況不錯,拉貨力道強勁,加上今年品牌客戶發展零售通路、通路客戶擴大電商布局,都推升訂單量價齊揚。

周理平進一步指出,雖然今年自有產能加外包產能將增加 10%、來到 1500 萬標打以上,但以訂單量來看,產能相對吃緊,因此有比較大的空間調整訂單,加上貿易戰下台幣不易升值,均將推升毛利率,帶旺獲利表現。

目前聚陽訂單能見度已經達上半年,且整體金額優於去年同期,第 3 季是傳統旺季,周理平認為「訂單量跟金額成長沒有問題」,反而比較在意第 4 季能不能延續動能,擺脫過往較第 3 季的表現。

而為提升競爭力,周理平透露,目前跟力鵬在印尼展開合作,研發機能新面料,預計下半年可望開始量產,也有助於生產成本優化,提振獲利表現。

據了解,新面料主要是供應日系客戶需求,量產後該客戶貢獻將顯著升溫,加上印尼也是聚陽主要生產基地,供貨對象包含歐系電商龍頭、美系客戶等,藉由新面料,也有助爭取更多高端機能服飾訂單。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聚陽周理平通路面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