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柏承廣東惠陽廠二度求售 預估處分價格1.09億元人民幣

柏承廣東惠陽廠二度求售 預估處分價格1.09億元人民幣

2019/02/14 21:09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柏承廣東惠陽廠二度求售 預估處分價格1.09億元人民幣

上市 PCB 廠柏承科技 (6141-TW) 在全力衝刺江蘇昆山廠營運的同時,也再度求售廣東惠陽廠,預估處分價格為 1.09 億元人民幣 (折合新台幣 4.95 億元),並授權董事長李齊良處理簽約事宜。

柏承科技指出,該公司基於長期營運發展考量,為整合集團資源及降低營運成本,由柏承董事會同意與通元科技 (惠州) 有限公司簽署出售柏承電子 (惠陽) 有限公司 100% 股權備忘錄,暫訂此一股權出售案總金額約人民幣 1.09 億元。

柏承科技的惠陽廠目前產能約每月 50 萬平方呎,以生產 PCB 網通、電源管理等產品應用為主,為柏承科技由在台灣的 PCB 樣品板生產業務,首度跨入中量板生產並為該公司最早登陸設廠的子公司;但目前因當地的市容發展快速,已產生工廠過度緊鄰民宅的不利生產狀況,過去,柏承科技一度對於德陽廠一度求售,但並沒有成局。

柏承原先在 2015 年時,對於旗下惠陽廠有意出售過半股權給予陸資廠,不過交易對象的大陸蘇州快捷電子公司交易契約並未到位,因此交易告吹。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惠陽求售柏承科技股權pcb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