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氣立(4555)元月營收微增,估浙江廠Q4投產

個股:氣立(4555)元月營收微增,估浙江廠Q4投產

2019/02/15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台灣氣立(4555)自結1月營收1.26億元,較上月增加1.55%,較去年同期減少8.41%,受中美貿易戰影響,儘管1月營收略減但衝擊比預期低,公司指出,在工業4.0發展趨勢不變下,仍按計畫佈局垂直整合及擴產,以滿足製造業自動化需求。

氣立表示,投資1.8億元人民幣興建的浙江氣立可科技園區,主要為整合上下游製程,包括上游模具設計製造、原物料鋁壓鑄件、氣動元件製造及車用零組件生產,以及下游金屬表面處理等,擴產計畫預計最快可於今年第四季開始投產,不但有利於控制品質及供貨速度,並可有效降低成本,估計將可為集團創造3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億元)年產值。

氣立生產的氣動元件多樣且客製化,在中國採直營銷售策略,有效掌握客戶需求,並拓展客戶類型及數量,在各行業均往自動化生產的需求擴增下,氣立的市場涵蓋層面更為廣泛。另一方面,松江新廠及平湖邦燁兩大產能加入的綜效將在今年可望完全發揮,垂直整合布局的效益有助降低中美貿易戰的衝擊。

除大陸市場外,氣立將於3月4日至3月9日參加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及4月1日至4月5日參加全球規模最大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今年展覽主題為智慧工業,氣立將展出直動式電磁閥、電控比例閥、附滑軌型滑台氣缸、連座型真空發生器、模組化組合系列等最新產品,爭取海外更大的商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