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盤中─大盤高檔偏多震盪 資金集中電子族群

台股盤中─大盤高檔偏多震盪 資金集中電子族群

2019/02/19 11:31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股盤中─大盤高檔偏多震盪 資金集中電子族群

台股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今 (19) 日呈現震盪向上格局,在西班牙行動通訊大會 (MWC) 即將開展同時,大盤以光學、5G、折疊手機為主要題材攻堅,盤中大立光盤中站上 4000 元大關,玉晶光 (3406-TW) 也以補漲姿態走高,盤中並觸及漲停價 273 元。

今日早盤,包括日本、南韓、上證等股市,皆以紅盤走勢吸引市場目光,也使台股資金急尋宣洩口,近期資金積極切入比較基期、股價偏低個股,證券分析師張陳浩指出,台股可能在第 1 季進攻 1 萬 1000 點的位置,在目前技術線型沿著 5 日線走高的多頭格局不變之下,操作上逢拉回都是買點。

台股今日早盤以 10152.11 點開出,最高 10173.2 點,最低 10143.15 點,預估全場成交值在 1100 億元,台股將連兩日量縮;證券分析師黃漢成指出,目前量縮非壞事,主要在若大盤連續爆發大量,更可能造成投資人心理面疑慮主力資金撤出疑慮。

目前折疊手機概念樞紐個股新日興、兆立等獲市場等重視,而 LED 類股也因產品應用層面擴大引起報價連續走高,包括光磊、聚積 (3527-TW) 都是盤中焦點個股。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台股大盤個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