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原則上波段仍是往上看

【倫元投顧】原則上波段仍是往上看

2019/02/19 18:07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美股昨晚休市、台股在昨天大漲之後,今天是呈現小漲震盪整理,終場指數以上漲 6 點收在 10152 點,成交量為 1013 億。

對後勢看法仍沒有改變,本週四、五將舉行美中第四次談判、且可能是 3 月 2 日前的最後一次,故除非美中貿易談判破裂,確認 3 月 2 日加課 25% 關稅如期實施,這波瘋狗浪行情才會提前結束。

否則目前融資仍在低檔而融券在高檔,軋空手和軋空單的雙軋行情仍持續在進行中。短線在半年線上下震盪完,應有機會向上突破半年線反壓、來挑戰年線 10500 上下。待 3 月中~ 4 月軋完空後,才需提防反手殺多下去來反應第一季財報利空,至 5 月中旬前後。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