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聯發科展望〉台積電晶圓瑕疵事件無太大影響 蔡力行:不會下修Q1財測

〈聯發科展望〉台積電晶圓瑕疵事件無太大影響 蔡力行:不會下修Q1財測

2019/02/21 19:15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聯發科展望〉台積電晶圓瑕疵事件無太大影響 蔡力行:不會下修Q1財測

手機晶片廠聯發科 (2454-TW) 執行長蔡力行今 (21) 日表示,雖不能說完全不受台積電晶圓瑕疵事件影響,但基本上沒有太大影響,並再三強調第 1 季財測不會下修。對於美中貿易戰,他認為,或許短期內對營運有影響,但最終基本面還是會勝出。

談及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晶圓瑕疵事件,是否對聯發科造成影響,蔡力行表示,聯發科與台積電合作關係好,聯絡也非常密切,不能說聯發科完全不受此次事件影響,但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影響,他並再三強調,第 1 季財測不會因此下修。

對於華為旗下海思積極拓展半導體,發展自製晶片,蔡力行則說,晶片公司都是可敬的對手,海思能力的確也相當強,聯發科也將努力前進,讓公司有更好的進步。

至於美中貿易戰的影響, 蔡力行認為,美中之間關係非常複雜,且無法控制,也只能密切關注,能控制就是把公司的研發、技術與產品做好,或許短期內對營運有影響,但最終基本面還是會勝出。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