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歐系外資估神盾出貨三星下月增溫並將打入華為、Vivo,目標價310元

外資觀點:歐系外資估神盾出貨三星下月增溫並將打入華為、Vivo,目標價310元

2019/02/26 12: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歐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神盾(6462)出貨給三星的屏下光學指紋辨識將從3月起增溫,加上大陸手機品牌會跟隨三星腳步,預計神盾將打入中國大陸手機市場,預估華為、Vivo可能將是神盾最先打入的前兩個客戶,其次是其他大陸及日本品牌,重申「優於大盤表現」評等,目標價上看310元。

歐系外資表示,神盾已經完成軟體調整,並於上周獲得三星認證通過屏下光學指紋辨識,預計3月出貨將從1月試產的有限產能開始增溫。

除打入三星新款手機供應鏈,神盾試圖打進中國前四大品牌供應鏈,歐系外資表示,隨著通過三星採用,將有助於消除中國品牌廠商疑慮及打入供應鏈,歐系外資認為,華為和Vivo可能將是神盾打入中國前四大品牌的前兩個客戶,其次是中國和日本的其他品牌也會跟進向神盾採購。重申「優於大盤表現」評等,目標價上看310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