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9/02/27 08:43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美中貿易談判雖進展順利,但雙方仍未簽 MOU,川習會日期也未定,尷尬期來臨,令連漲六日的台股陷入震盪整理,盤中雖二度挑戰 10400 點關卡,但在光電、其他電子及玻璃股走疲下,未能順利站上,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10391.55 點,上漲 0.62 點或 0.01%,成交額 1407.14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36.93 點,下跌 0.13 點或 0.09%,成交額 431.84 億元。

美中貿易不確定依舊存在,26 日亞股弱勢整理,台股則近乎收平,日量成長逾 3%。籌碼方面,長假前內資怕怕,同步賣超,外資則信心滿滿,期現貨同步偏多操作。指數來到高點區,美中貿易議題股市反應已有頓化現象,二二八長假前市場謹慎操作,不敢追高,尾盤大量,將指數從雲端拉回地平線足見一二,所幸外資偏多,台股仍有機會沿五日線走高,選股方面,建議避開漲多股,選擇長線維持穩定獲利、高殖利率族群波段操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