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凌華(6166)邊緣運算布重兵,今推新款媒體雲端伺服器

個股:凌華(6166)邊緣運算布重兵,今推新款媒體雲端伺服器

2017/08/09 12:0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IPC大廠凌華(6166)布局工業物聯網(IIoT),搶攻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商機,週三(9日)推出新款媒體雲端伺服器MCS-2080,業績添動能。

凌華指出,MCS-2080為一款專用的高密度平台,在2U的空間中可支援高達16顆Intel Xeon E3-1585 v5處理器。同時也是一款應用導向智能平台,可滿足4K以及H.265影像應用的關鍵需求,廣泛應用於影像分析、廣播以及與遠端教育和遠端醫療相關的視訊會議。

凌華網路通信暨公共建設事業處總經理羅勇表示,MCS-2080為影像服務商提供了基於雲端架構的、應用導向智能平台,透過整合Intel GT4e GPU和Intel Media Server Studio中介軟體,無需額外的GPU卡,即可大幅提升影像處理效能,並降低每個通道成本。

凌華看好邊緣運算伺服器在未來工業物聯網中的應用趨勢,因此積極布局,並躍升為硬體規格制定者,4月底其OpenSled開放式機架設計規格才通過臉書OCP組織認證成新標準,預計未來3年,隨著5G基礎建設發酵,業績將力拼300億元,長期指向千億營業規模。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