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久大(3085)更名為「新零售」,全面應戰新零售時代

個股:久大(3085)更名為「新零售」,全面應戰新零售時代

2017/07/28 17:43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網路公司久大資訊(3085)公告完成公司名稱變更登記,正式更名為「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變更股票簡稱為「新零售」。新零售表示,持續收購東京著衣、拍手童裝及數字(5287)旗下101原創部門,即為全面應戰新零售時代而做準備。 新零售目前集團內部已積極進行資源整合,在結合母公司自身豐富B2B、網路行銷的專長,藉由行銷的綜效、供應鏈的整合及跨境電商的知識經驗複製,面對新零售時代,公司已做好萬全準備。 久大資訊是台灣最老字號的上市櫃網路軟體公司,一開始的業務為網路行銷及網路廣告。該公司去年度併購台灣知名的網路原生女裝品牌公司東京著衣,近期又併購了101原創T恤及拍手童裝等業務,該公司也由網路廣告行銷公司,正式轉型為電子商務公司。 久大2016年營收3.26億元,較前年成長2.19%,稅後淨損達5946萬元,每股淨損0.78元。 久大資訊2016年斥資2.52億元買下東京著衣58.12%股權,後來東京著衣辦理增資,目前久大集團持股已達68.38%。 久大集團今年也以1.88億元收購數字旗下101原創營業部門,另外,同時以1.83億元收購拍手童裝51%股權,預計6月股東會通過後交割,希望藉由供應鏈整合,發揮品牌效益;由於拍手童裝在實體店面也有著墨,久大希望藉此開拓新零售時代。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