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5日起開打,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 Live直播

個股: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5日起開打,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 Live直播

2017/10/02 10:06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全球最受矚目電競賽事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即將在10月5日開賽,來自台灣的ahq e-Sports Club、FlashWolves兩支勁旅將與世界列強對抗,而TESL台灣電競聯盟取得世界大賽MOD轉播權,與中華電信(2412)MOD、Hami Video Live合作,用戶可以在MOD上全程觀看世界大賽。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是電競圈年度盛事,今年來自全球各區的24支勁旅齊聚中國角逐冠軍寶座,其中台灣隊伍Flash Wolves與ahq e-Sports Club分別以LMS賽區第一、二種子出席,並將從10月5日的小組賽中開始賽事。

TESL這次獲得Riot Games授權,即將在MOD上轉播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董事長徐培菁表示,跟中華電信MOD合作讓電競賽事在更多平台曝光,不僅如此,在 10月5日起一個月世界大賽期間,也會陸續推出現場、線上活動,邀請粉絲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

中華電信MOD對於電競賽事推廣不遺餘力,暨上回轉播六都賽事,本次更是動用多方行銷資源支持《英雄聯盟》2017世界大賽轉播,不僅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更為台灣電競產業的發展投注心力。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電競技藝已經納入國家「運動產業發展條例」,透過中華電信在資通訊技術的優勢與實力,期望成為台灣電競產業的一大助力,也讓更多喜愛電競的觀眾朋友透過MOD與Hami Video看到台灣優秀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的精采表現。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