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傳9月營收破百億,可成(2474)今股價報復性上漲,收復300元大關

焦點股:傳9月營收破百億,可成(2474)今股價報復性上漲,收復300元大關

2017/10/02 11:40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可成(2474)傳出9月業績上探百億,不但再創歷史新高紀錄,且較上月大增近2成,年增率也可望挑戰3成,激勵近期股價表現弱勢的可成週一(2日)呈現報復性大漲,早盤收復300元大關,最高來到311.5元價位,大漲16.5元或5.6%。

對此傳言,可成發言人巫俊毅不予置評,不過,他強調,該公司一直以來都對外界說明下半年訂單能見度很高,並將有強勁的成長,包括單月年增率以及第四季相較第三季的成長都會非常強勁,而今年從6月起,營收年增率都落在2-3成間,6月甚至約達3成。

他預期,後續可成的業績成長動能仍然十分強勁,請市場拭目以待。至於近期市場對iPhone 8/8+上市後的買氣不佳,以及iPhone X生產出現瓶頸恐將供貨不足,所導致的疑慮,巫俊毅也說,這都是外界在不瞭解狀況之下猜測的結果,但該公司有第一手資料,根本無需猜測,所以一直保持非常強大的信心,對後市業績的成長展望也非常樂觀。

可成8月營收以85.24億元刷新歷史紀錄,月增14.43%,年增率達21.74%,9月業績該公司已經預告將會是單季最高,續創歷史紀錄,但如今市場傳出將達百億規模,若屬實,則月增率將超過17%,年增率則高達29.5%,落在合理的成長率範圍之內。而第三季營收也將達260億元左右,較上季跳增4成,較去年同期跳增逾25%,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