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可成(2474)明年將供貨OLED版iPhone,iPhone訂單配比將持續升高

個股:可成(2474)明年將供貨OLED版iPhone,iPhone訂單配比將持續升高

2017/10/02 13: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蘋果iPhone 8系列新機發表後,市場一度傳出金屬機殼龍頭大廠可成(2474)並未躋身銷售主力iPhone X供應商之列,成為可成近期股價連番破底的主因之一。但根據里昂證最新報告指出,可成將在明年開始生產OLED版iPhone機種。

不過,到底里昂指的是可成將出貨明年因良率提升而放量生產的iPhone X,還是要等到iPhone 9,報告中並未言明。日前市場傳出i9仍將採用OLED,但部分機種仍可能採用LCD。

而日前可成在澄清外界對於該公司因缺少iPhone X訂單,恐將使供貨iPhone的占比下降等利空時強調,該公司未來在主要客戶的訂單配比中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間接透露該公司在OLED版iPhone中將占有一席之地。也因此,該公司對成長展望樂觀,並持續擴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