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成走過一甲子之後 未來十年重點是這些...

大成走過一甲子之後 未來十年重點是這些...

2017/10/02 17:57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大成走過一甲子之後 未來十年重點是這些...

大成 (1210-TW) 董事長韓家宇今 (2) 日表示,大成集團營運今年邁入 60 周年,在未來 10 年最重要的策略,除了持續國際化之外,將在生物科技領域和農畜產垂直和水平整合的努力。

韓家宇表示,大成 10 月底在台南柳營的土雞電宰廠將正式啟用,將是國內產能最大的土雞電宰廠。同時,在市場需求下,公司將擴大蛋雞領域,大成增專業洗選廠,提供消費者與食品加工業者安全優質的品牌蛋及液體蛋品。

韓家宇強調,大成秉持溯源的經營理念,由白肉雞、土雞,逐步擴大到雞蛋、豬、水產、鴨等領域,朝向產銷多條龍的方向邁進,建立完整的溯源系統。

韓家宇表示,大成集團十分重視食品安全,致力食安管理,不僅在台南設立品檢中心,致力於食安溯源,提供合作餐廳與消者健康、新鮮及安心的食材。

大成於 1957 年由創辦人韓浩然成立泰東農產加工廠出發,當時以製造豆油及豆餅為主軸,歷經一甲子,大成集團目前已建立禽畜水產從育種、養殖、飼料、電宰、食品加工等垂直整合系統,並將油脂與麵粉事業擴展,同時延伸到餐飲及物業管理等營運項目,分屬在農糧、肉品、食品、餐飲商場服務、東南亞及東亞六大事業群,目前已有超過 100 家子公司,營運範疇遍及台灣,中國,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緬甸等國。

大成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大成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