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張忠謀透露退休後首要是寫完自傳下集,還有打橋牌、閱讀和家庭旅遊

個股:張忠謀透露退休後首要是寫完自傳下集,還有打橋牌、閱讀和家庭旅遊

2017/10/03 09: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台積電(2330)董事長張忠謀宣布明年6月上旬股東會後退休,退休後不會擔任任何台積電的職務,至於退休後最想做的事情,他提到,包括寫自傳、打橋牌、閱讀,以及多點時間陪家人旅行。

張忠謀提到,退休後頭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要把自傳的下冊寫完。此外,也會重拾打橋牌的興趣,自己很喜歡打,但有30年的時間很少打,最近一個月打兩次,已經開始重拾往日的興趣。另外,他也指出,閱讀是自己一生以來很大的興趣,會繼續下去。

張忠謀並透露,退休後想和家庭,包括太太、小孩、孫子,全家一起多一點旅遊,不論是搭郵輪或是搭飛機,不論是去過還想再去的地方,或是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多些時間去家庭旅行。此外,他也提到,要決定退休有和太太先討論過,太太則沒有很強烈的意見。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