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旺季來臨+擴大投資市場認同 大成帶量衝波段新高價

旺季來臨+擴大投資市場認同 大成帶量衝波段新高價

2017/10/03 12:06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旺季來臨+擴大投資市場認同 大成帶量衝波段新高價

大成 (1210-TW) 集團今年邁入 60 週年,董事長韓家宇宣布投資加碼布局海內外市場,伴隨第 4 季進入肉品需求傳統旺季,市場買盤進駐,帶動大成今 (3) 日盤中帶量上揚,股價一度衝上波段新高價 33.95 元。

大成正式與日本昭和產業簽訂框架協議,雙方在原有的食品級預拌粉及麵粉事業合作之外,將在蛋品技術展開進一步合作,提高食品安全要求,同時也將擴大台灣與東南亞地區合作。

另一方面,大成也與緬甸 MYINT INVESTMENT GROUP 簽約,雙方合資 3000 萬美元成立新公司,大成將持股 51%,初期將以禽畜水產飼料廠與及蛋雞種雞生產為主,搶攻緬甸內需市場,預計在明年投產。

大成今年在嘉義也將投資興建食品廠,積極朝食品廠轉型,大成目前是台灣白肉雞市占率第一的業者,今年 10 月底台南柳營土雞電宰廠將正式啟用,是台灣產能最大土雞電宰廠。

若投資人看好大成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 15% 的標的,例如大成兆豐 71 購 01(061497-TW) 、大成凱基 72 購 01(064163-TW)、大成元大 71 購 01 (058477-TW)、大成永豐 73 購 01(065403-TW) 等。

大成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群益權民最大網

大成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群益權民最大網
大成走勢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大成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