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03 15:46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台股走勢在早盤遭遇亂流,好在終場仍微幅上漲 4.2 點,收在 10469.4 點,台指期貨小漲 12 點,雖然台積電股價在張忠謀宣布退休規劃後仍收高近 1%,但鴻海等蘋概股走弱,再加上油價重挫衝擊塑化類股表現,注意外資在現貨方面轉向賣超達 43.1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 9 月份 ISM 製造業指數攀升至 60.8,遠優於市場預期 57.5,便是創 13 年以來新高,雖然因颶風影響生產,但就業市場狀況良好,美股四大指數強漲再創新高。昨晚美國 Las Vegas 的音樂節出現嚴重槍擊事件,至少造成 59 人死亡,一名槍手從飯店 32 樓朝群眾連續射擊,伊斯蘭國宣稱負責,美博奕股價一度大跌。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9 月 OPEC 國家產量不減反增,每天增加了 5 萬桶,因為減產協議執行度降至 86%,加上美國油商在油價反彈至 50 美元之上增加鑽井數,同時美元再度走強也帶來賣壓,WTI 期貨價格一舉重挫逾 2%,收盤失守 51 美元價位;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週末進行了具爭議性的獨立公投,超過九成的選民支持獨立,歐元遭遇利空下挫,美元則是在製造業數據優異下走強,金價因此再遭打擊下挫。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