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短線狹幅震盪整理

【倫元投顧】短線狹幅震盪整理

2017/10/03 18:09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雖然昨晚美股以及今天亞股都是大漲,不過台股 1 來受到新台幣貶至近 2 個月新低,外資反手調節 43 億,盤面僅靠台積電和部分內資炒夢股撐盤,終場指數以上漲 4 點收 10469 點,成交量為 1065 億。

針對台股後市看法,中秋過後緊接著又是 4 天連假,所以可能在 10362~10500 震盪,之後等待台積電和大立光的法說,近日看是在 10200~10500 區間震盪、或是強勢點再拉到前高上下再下來整理。屆時可能剛好伴隨美股短期漲多回檔整理,蘋概股 Q4 旺季不夠旺,以及準備反應 Q3 財報,台股剛好這波段線反彈完再下來探底打底,最強再測半年線上下 1 次,深則回測年線上下,落底時間應在 10 月下旬~11 月中旬。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