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王品股東會〉陳正輝:王品品牌不等於任何一人 今年開店重質不重量

〈王品股東會〉陳正輝:王品品牌不等於任何一人 今年開店重質不重量

2019/06/06 11:50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王品股東會〉陳正輝:王品品牌不等於任何一人 今年開店重質不重量

連鎖餐飲集團王品 (2727-TW) 今 (6) 日召開股東常會,小股東在現場大喊王品加油,但也坦言對王品集團的認識,還是停留在前董事長戴勝益,董事長陳正輝對此表示,王品要永續經營下去,勢必不可能等於任何一個人,須持續建立好制度強化永續經營,王品也不可能等於陳正輝;而今年也將不再大量開店,重質不重量。

小股東在股東會中指出,自己是王品迷,去年個人還加碼 22 張股票,目前已持有 142 張,一年吃 100 多家王品集團的店,肯定王品的經營,尤其「石二鍋沒什麼缺點,就是等太久」,並在現場大喊王品加油。

陳正輝對此表示,相信這名股東持股那麼多,對王品是愛之深責之切。

陳正輝說,兩岸經營體質調整已告一個段落,在中國採「多品牌少店數」策略,今年著重在日料,目前已有 3 個日本料理品牌瞄準不同價格帶經營,可發揮綜效,同時也會維持一定的展店速度,全年中國將再開 16-18 家據點。

在台灣,王品台灣執行長李森斌則說,台灣不再大量開店而是穩健開店,展店焦點放在石二鍋,同時關掉體質較差的店,「今年重質不重量」。

王品今日股東常會中通過 107 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案,以及股利分配案,每股將配現金股利 4.5 元,配息率近百分之百,陳正輝說,此為王品有史以來最高的配息率。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