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味王投資3.5億元建嘉義新廠 今正式動工

味王投資3.5億元建嘉義新廠 今正式動工

2017/10/05 12:41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味王投資3.5億元建嘉義新廠 今正式動工

味王 (1203-TW) 集團在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二期園區新廠今 (5) 日動土,成為該園區首家廠房動工的業者。味王新廠投資額達 3.5 億元,預計明年底完工,用來生產各類包材及容器產品。

味王今天由董事長陳清福主持新廠動工儀式,將興建樓板面積約 3000 坪的廠房,預計明年底完工後,提供子公司森美工業公司作為永久生產基地。

味王指出,森美公司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包裝材料及容器的製造,未來將新購生產機械、節能空調及環保空汙處理設備,在環保節能的前提下,提升生產品質,並帶動營業成長。
 
味王指出,森美工業成立已超過 20 年,除為味王公司的重要供應鏈廠商之外,近年更專注於開發環保節能及高精密度的包裝材料。進駐大埔美精密機械二期園區後,除將提供原有客戶更優質的產品服務外,更將串聯相關精密機械產業供應鏈,協助業者降低包裝成本,增加國際競爭力。

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二期計畫位於嘉義縣大林鎮,由麗明營造擔任園區開發商,為嘉義縣建立產業發展根基,形成產業群聚。

味王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味王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