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崑鼎(6803)三箭齊發進軍國際,未來海外營收比重以五成為目標

個股:崑鼎(6803)三箭齊發進軍國際,未來海外營收比重以五成為目標

2017/10/05 14: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國內焚化爐操作廠崑鼎(6803)日前與母公司中鼎(9933)舉行法說會,除發表將以ECOVE作為集團進軍國際的新品牌形象外,並表示,將以焚化事業、回收再利用及太陽光電三大領域作為未來事業的三大主軸,在深耕台灣的同時,也搶攻國際市場,希望有效提升海外營收的占比。

崑鼎原為中鼎旗下負責廢棄物處理相關領域的部門,隨著營運規模逐漸擴張,於2010年成立控股公司,崑鼎已連續五年賺超過一個資本額,2016年營收約50億元,EPS 12.8元。

崑鼎目前營收以廢棄物處理及售電收入為主,兩者占比超過60%,至今年8月營收已達30億元。焚化爐代操部分包含國內岡山、崁頂及桃園機場等;海外則有澳門及中國九座焚化爐監管。再生水業務則已拿到鳳山溪案,並會積極爭取、臨海、永康、安平、豐原、福田等案件。而在太陽能方面,崑鼎表示,將結合在美國投資經驗和集團的海外資源,拓展美國及東南亞的事業版圖。

崑鼎表示,目前海外營收約佔兩成,未來希望以五成為目標,以新品牌新氣象進軍國際。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