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國市場增溫+授權金入帳,美時(1795)Q4營運將攀今年高峰

個股:美國市場增溫+授權金入帳,美時(1795)Q4營運將攀今年高峰

2017/10/11 12: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9月業績報喜,合併營收5.58億元創歷史次高,較去年同期成長約22%;第三季營收15.96億元,亦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4%。第四季營運續增溫,除多項外銷至美國市場的特殊學名藥推升營收,出售抗憂鬱藥品美時玉錠的授權金也將認列,將推波營收、獲利攀今年高峰。

美時9月合併營收為5.58億元,創歷史次高,且較去年同期成長22.3%。第三季營收15.9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4%。累計今年前9月營收40.09億元,亦較去年成長4.2%。美時表示,韓國子公司的部分處方藥產品線營運回穩,儘管台幣對韓元過去一年已升值近6%,韓國子公司營收今年前9月已轉為正成長,而台灣本地業務持續受惠於新上市的產品及大型醫院通路營收增長。

展望第四季,除了台灣上市的新產品持續發酵,包括女性保健品、骨鬆藥銷等,最大的動能將是多項外銷至美國市場的特殊學名藥出貨,而年初與海默尼簽訂抗憂鬱藥品美時玉錠產品權益轉讓,授權金不低於1100萬美元,也有機會認列,營收、獲利均挑戰今年高峰。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