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兆赫在台擴產腳步不停 斥5.63億元擴新竹廠

兆赫在台擴產腳步不停 斥5.63億元擴新竹廠

2019/07/01 20:1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兆赫 (2485-TW) 啟動在台擴產計畫,今 (1) 日公告,將斥資 5.63 億元,在新竹湖口擴建新廠房,供未來生產及營運所需。

兆赫今日晚間公告,以自地委建方式簽訂工程承攬合約,簽約金額約 5.63 億元,其中包含建築工程 3.77 億元、機電工程 1.86 億元。

據了解,兆赫新竹湖口新廠工程期約 1 年半,預計最快明年可以加入生產。而先前斥資 10 多億元的嘉太廠,也已在今年開始量產貢獻營運。

兆赫主要產品包含衛星、有線電視、電力線傳輸及及 G.Fast 用戶端設備等,受惠近年歐美有線電視業者也與電信業者整合,未來在 5G 發展下,有線電視可望成為 5G 的後置網路,帶動需求持續成長。

目前兆赫主要客戶在歐洲,美國市場占比約 1 成。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關鍵字: 兆赫有線電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