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統一超(2912)泰安服務區今正式開幕,擴建案預計明年Q2完工

個股:統一超(2912)泰安服務區今正式開幕,擴建案預計明年Q2完工

2019/07/04 14: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統一超(2912)今年3月取得「泰安服務區」經營權,經過3個多月來的規劃設計,日前已完成第一階段裝修工程,並於今日正式開幕,除了7-ELEVEN及星巴克,更有首次進駐國道的麥當勞、鬍鬚張、四海遊龍、八方雲集等,共有37個品牌,這也是高公局首例以國道ROT招商的服務區。此外,南北兩站分別各有增建案,預計明年第二季完工。

統一超商將3E消費體驗,融入在商場經營中,第一個E體驗(Experience),從「泰安服務區」的改裝,首創引進服務大客車駕駛人的「膠囊休息區」及「國道自助餐」,並運用超商預購資源引進各地名特產,共計19個品牌、73種商品。

高公局表示,「泰安服務區」是國道1號中心點也是重要的休憩據點,分為北、南兩站,啟用已達三、四十年,其經營模式也逐漸發展為提供用路人多元的服務,而此次招商改以ROT模式,與統一超商共同投入更多資源,除了帶入經營創意,精進公共服務設施外,亦希望透過增建來改善現有泰安服務區空間不足的狀況,南北兩站分別各有增建案,預計明年第二季完工。

7-ELEVEN自2003年起以商場經營模式參與全台各地商場規劃,目前全台共有50個商場,包括觀光景點、交通轉運、大專院校、醫療院所、科技廠辦、國際機場、商辦大樓七大類,連同全台各地的7-ELEVEN迄今已突破5,500家門市。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