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jpp-KY(5284)6月營收續增,自動化噴漆產線本季運轉出貨

個股:jpp-KY(5284)6月營收續增,自動化噴漆產線本季運轉出貨

2019/07/05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jpp-KY經寶精密(5284)自結6月合併營收為1.32億元,月增16.58%,年增41.51%;累計上半年營收為7.11億元,年成長23.79%。經寶指出,雖然去年因為智慧加值機客戶市場的營銷策略調整,影響到全年營收的表現,但今年隨著子公司營收的併入,來自伺服器客戶的訂單開始出貨,使得營收逐漸升溫。

經寶於去年底完成收購法國Agiliteam集團的兩家航太精密零組件ADB及LUTEC公司,除了在今年與法國兩家子公司的航太團隊共同參加法國巴黎航太展,為經寶拓展嶄新的業務機會外,自去年中美貿易戰開打以來,來自中國的轉單需求紛紛轉往東協國家,雲端伺服器機櫃的客戶也積極與公司接洽,經寶上半年為客戶建立新的自動化噴漆產線,因應客戶需求,預期將從第三季開始出貨。

經寶精密也將於7月11日至7月15日參加台中自動化工業展(航太展區),以及8月15日至8月17日的台北國際航太展,盼能增加公司曝光度及爭取訂單。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