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精簡太陽能電池人力+出租多餘廠房 聯合再生拚廠區整合

精簡太陽能電池人力+出租多餘廠房 聯合再生拚廠區整合

2019/07/08 19:09 鉅亨網編輯陳于晴
精簡太陽能電池人力+出租多餘廠房 聯合再生拚廠區整合

太陽能廠聯合再生 (3576-TW) 為了加速轉型,積極執行各廠區整合計畫,今 (8) 日宣布將精簡太陽能電池專業製造人力,同時增加專業模組及系統人才,另外也將積極活化資產,包含多餘廠房出租,預計今年內完成。

聯合再生表示,不再以太陽能電池專業製造為主,已轉型經營自有模組品牌、擴大下游系統的開發與建置為主要業務。

聯合再生過去十個月的轉型成績已初步顯現,模組及系統相關營收帶動累積營收大幅成長,第 1 季毛損年減 55%,下游系統相關營收成長 231%。

聯合再生表示,為了加速轉型速度,積極執行各廠區整合計畫,不得不採取精簡太陽能電池專業製造人力,同時增加專業模組及系統人才,預定今年內完成。
 
為了配合轉型調整,聯合再生也積極活化運用資產,其中包含多餘廠房出租,預期今年可完成出租作業,貢獻租金收入。
 
聯合再生 6 月合併營收 13.95 億元,月減 38.98%,年增 32.03%,主要受到台灣雨季影響,太陽能案場模組安裝進度延遲,客戶延後拉貨,導致 6 月營收較上月下滑。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