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電商求新求變〉富邦媒集團整合元年 串接台哥大軟體服務

〈電商求新求變〉富邦媒集團整合元年 串接台哥大軟體服務

2019/07/11 16:0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電商求新求變〉富邦媒集團整合元年 串接台哥大軟體服務

momo 富邦媒 (8454-TW) 今年迎來集團新布局,日前由董事會通過,委任在電信和 IT 產業擁有豐富專業經驗的谷元宏接掌富邦媒總經理一職,谷元宏 6 月上任迄今已屆滿 1 個月,今 (11) 日表示,目前富邦媒系統正與台灣大哥大 myMusic 串接,未來 myVideo 將加入此行列,後續還有很多合作,拚讓 momo 邁入超零售世代,進一步拓展市占率。

谷元宏加入 momo 團隊後,5 月底隨即啟動「台灣大 myfone 到店取貨」計畫,讓消費者可就近到台灣大近 800 家門市取貨,服務上線才一個月,有效帶動每月門市取貨訂單近 2000 筆,客單價較超商取貨高出 1.3 倍,其中,以購買 3C、美妝、生活品類居前三名,顯見整合集團資源有效創造新商機。

谷元宏強調,未來電商平台不再只是上網賣東西  而是「消費者會選擇要跟誰買東西」,因此,服務品質很重要,而集團縱向合作就是「彼此有什麼東西,介紹給彼此的客人」,並將強化會員經營,透過一些提供給忠誠會員的回饋計畫,來鞏固消費市場版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