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想買日本夏普股票 日盛證推新服務透過手機就能下單

想買日本夏普股票 日盛證推新服務透過手機就能下單

2017/10/13 17:13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想買日本夏普股票 日盛證推新服務透過手機就能下單

因應金融科技 (FinTech) 不斷精進,日盛證今 (13) 日宣布,領先同業推出日股電子交易 (含手機下單) ,將於下周一 (16 日) 正式上線,讓客戶可方便透過手機等行動裝置享受跨境投資理財的服務。

日盛證指出,自鴻海 (2317-TW) 收購日本家電品牌大廠夏普 (JP-6753),到發行以日圓計價的 300 億日圓 (約新台幣 82.4 億元) 公司債,顯示連台灣經營之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極度重視日本,建議投資人的投資部位中不可缺少日股這塊重要拼圖。

日盛證強調,日股不僅享有低波動度,且績效不論短長期在全球股市皆名列前茅 (3 年與 5 年績效表現全球排名前 5),接下來除了在 Web 版本提供全球快易通交易平台,行動裝置平台 WTS 也將正式推出「日本股市電子交易」功能。

展望未來,日盛證後續將再推出「移動鎖利 2.0 (海外版)」等多項新功能,希望藉由更便利和智慧的下單服務來搶攻客源。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