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星宇飛航員團隊陸續到位 逾10位機長報到

星宇飛航員團隊陸續到位 逾10位機長報到

2019/07/24 12:0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星宇飛航員團隊陸續到位 逾10位機長報到

星宇航空今 (24) 日宣布第二梯培訓飛航員正式成軍,而首梯培訓飛航員也已赴美受訓超過 4 個月,預計可在明年 8 月以副機師身分上線,星宇強調,飛航員團隊逐步到位,目前已有逾 10 位機長報到。

星宇說明,於去年底展開第二梯培訓飛航員招募,獲選的 14 名學員於近日參與職前說明會,已取得星宇航空培訓飛航員資格,預定在 10 月前往美國進行為期 1 年的飛航訓練,未來在完成飛航訓練後將取得商用飛行執照 (CPL),返台後再進行為期半年的機型轉換訓練,通過航路考驗即可簽約成為星宇航空副機師。

同時,星宇航空首梯培訓飛航員已赴美受訓超過 4 個月,按進度執行首次單飛任務,可望在 8 月底前達成考取私人飛行執照 (PPL) 慕義胞,待取得 CPL 且返台完成機型轉換訓練後,預計可在明年 8 月以副機師身分上線。

星宇航空 10 架 A321neo 將在 10 月底開始陸續交機,明年底開始更將引進 5 架 A350-900 和 12 架 A350-1000 廣體機,其中,A321neo 和 A350-1000 皆是國內首次導入的最新機型。

星宇航董事長張國煒強調,將不斷培養並延攬優秀的飛航人才加入新世代機隊,為全球旅客帶來講究品質及安全的飛航服務。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張國煒星宇機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