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華邦電(2344)自7月起全產能投片,下半年展望樂觀,股價大漲慶祝

焦點股:華邦電(2344)自7月起全產能投片,下半年展望樂觀,股價大漲慶祝

2019/07/29 11: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記憶體大廠華邦電(2344)總經理詹東義表示,已經自7月起全產能投片,下半年展望樂觀,將會比上半年好;在此利多加持下,華邦電今早開盤後,買單大舉搶進,早盤大漲超過4%。

就下半年展望,詹東義表示,市場最壞的狀況已經過去,而且在這波日韓貿易紛爭持續,華邦電確實看到更多的機會。他更直言,下半年看起來會比上半年好,華邦電第三季開始全產能投片,絕非是為產能上的美化,而是針對訂單的需求。

各產線概況,DRAM部分,認為整體記憶體市場最壞情況已過,惟供需平衡仍需時間,華邦電將持續強化車用、工業領域,因日韓貿易戰,為華邦25奈米DRAM產品的機會,預估明年會有大成長。就NAND產線部分,則是下半年營收、獲利會越來越好。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