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美律(2439)法說前,3外資調降目標價,憂Q3及H2表現外資轉為賣超

外資觀點:美律(2439)法說前,3外資調降目標價,憂Q3及H2表現外資轉為賣超

2019/07/29 12:04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律(2439)將於今(29)日下午將舉行法說會,趕在法說會前,日系外資上週五調降評等,由原先的「買進」調降至「中立」,目標價由213元下修至168元;在美律公布第二季及上半年獲利後,兩美系外資繼日系外資後也降評等及目標價,其中一家一向看好美律的美系外資將觀點轉為保守,將評等由原先的「加碼」降至「中立」,目標價由215元下修到170元;另一家美系外資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從140元下修到130元。而外資在前一交易日轉為賣超。

美系外資表示,儘管美律第二季表現優於預期,對於無線耳機長期趨勢看好,不過近期總體經濟不確定性已影響部分主要品牌廠信心,可能導致今年下半年發表的新產品比上半年更少,同時將影響包含美律在內的供應商產能配置。

美系外資也指出,美律在遷移廠房過程中,為提升良率與產能利用率,可能影響獲利率,加上去年下半年基期偏高,預估今年下半年美律娛樂產品恐難年增,甚至明年整體業績要成長也有難度,調降將美律2019年、2020年、2021年每股盈餘(EPS)預估值,降幅分別為2%、10%、12%,決定將評等由「加碼」降至「中立」,目標價由215元下修到170元。

另一家美系外資表示,美律第二季業績應該是今年高峰,美律今年以來股價表現優於大盤20.5%,原因是上半年娛樂產品需求強勁、揚聲器事業獲利率改善;不過,美系外資認為今年第三季和第四季美律娛樂耳機營收將出現季減和年減的情形,主要因為庫存調整和產能重新配置到泰國廠,加上產品組合惡化,恐影響下半年獲利率,下修今年下半年及明年獲利預估,降幅分別為28%及7%,重申美律「中立」評等,目標價由140元下修到130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