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瞄準台灣皮卡市場,和泰車(2207)首度引進登台,目標年販售千台

個股:瞄準台灣皮卡市場,和泰車(2207)首度引進登台,目標年販售千台

2019/08/01 10:04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有鑒於近年來戶外活動盛行,和泰車(2207)趁勢引進TOYOTA經典皮卡車款HILUX,並開出136萬的售價搶市,年販售目標1000台。總經理蘇純興表示,目前HILUX接單約200台,今年配額僅500台。

台灣今年皮卡車總市場估約3000台,和泰車引進TOYOTA經典皮卡車款HILUX,除展現在全球車壇的口碑和實力外,包含SUPRA也是開啟預購就銷售一空,顯現近年消費者購車逐漸趨向個性化車款。

HILUX身為TOYOTA的經典皮卡車款,憑藉其越野性能及極度耐用的可靠性,深受全球皮卡車迷喜愛,已風靡全球超過50年,且拿下全球中型皮卡銷售冠軍的優異成績。

和泰車今年上半年,TOYOTA加上LEXUS總銷量增加,總銷量為6萬5725台,逆勢比去年同期增加5.5%,為前五大品牌中唯一成長,且市占率高達31.8%。

和泰代理的TOYOTA、LEXUS在新車導入帶動,預計今年合計總銷售目標13.1萬台,比去年的12萬餘台成長約8.5%。其中,今年TOYOTA總銷售台數目標為11萬台,LEXUS總銷售將達2.1萬台新高。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