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嘉聯益股價重挫 瀚宇博:私募案不生變 將在8月底完成

嘉聯益股價重挫 瀚宇博:私募案不生變 將在8月底完成

2019/08/02 17:22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嘉聯益股價重挫 瀚宇博:私募案不生變 將在8月底完成

PCB 廠瀚宇博 (5469-TW) 將透過將參與私募及換股方式,取得軟板廠嘉聯益 (6153-TW) 24% 股權,嘉聯益今日股價跌停作收,更逼近私募價,嘉聯益主管今 (2) 日指出,瀚宇博每股 28 元取得嘉聯益私募股約 8 萬 7084 張,私募股價已敲定,不會有任何變動,且將在 8 月底前完成。

由於嘉聯益股價自 7 月 29 日收盤的 36.2 元,到今日重挫跌停收在 29.25 元,股價波段跌幅近 2 成,也使此華新 (1605-TW) 集團瀚宇博參與嘉聯益私募案的合作是否生變,受市場關注。

嘉聯益主管強調,瀚宇博以每股 28 元的價格,取得嘉聯益私募股約 8 萬 7084 張,私募股價已敲定,總金額 24.38 億元,不會因市場股價波動而發生變動。

嘉聯益主管並重申,瀚宇博參與嘉聯益私募及換股方式取得 24% 股權合作案,私募案將先進行,預計 8 月底前完成。

瀚宇博預計以 24.38 億元現金認購嘉聯益私募股權,認購價每股 28 元,認購嘉聯益增資後 16% 股權,並用股權交換方式取得嘉聯益 8% 股權,換股比例 1 股瀚宇博德換 1.36 股的嘉聯益;瀚宇博德將增加 3.2 億元的股本,股本也因此增加到 49 億元。

同時,增資後,嘉聯益股本將由 41.3 億元增加到 54 億元,股本膨脹 30.75%,其中瀚宇博持有 24% 股權,屆時,瀚宇博德將依權益法認列嘉聯益獲利。

至於發行新股換股,因雙方發新股須經主管機關核准,將在私募案後執行,全案預估最快 10 月底完成,屆時,瀚宇博將持有嘉聯益 24% 股權,一躍成最大股東。

瀚宇博目前旗下控有 PCB 及 EMS 廠精成科 (6191-TW),同時本身連同精成科,每月產能達 1100 萬平方呎的產能,並仍在擴張中,對於全球行動通訊走向 5G 世代,瀚宇博發言人李坤堂指出,投資嘉聯益股權案,將整合雙方資源並擴大市場布局,爭取包括 5G 的消費者端的應用的訂單。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嘉聯益私募瀚宇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